茶调丸

桓温

日常小悸动【灿嘟】【朴灿烈1127生贺】

*迟来的,灿烈的生贺。短完,傻白甜。

最近都暻秀上课竟然出现了打瞌睡的状况。

身为同桌,朴灿烈第一个发现了他的不对劲儿。像暻秀这样的三好学生怎么会上课睡觉呢??朴灿烈黑人问号脸。

刚开始,朴灿烈惊恐地发现都暻秀在规律地点头。

都暻秀脑袋上的顺发随着他小鸡啄米的动作一垂一垂的,眼睛半闭半睁,嘴唇无意识地张开些许呼出均匀的气息。

暻秀好可爱呀。朴灿烈眯起眼睛笑得咧开嘴露出大白牙,拿手指戳了戳都暻秀的脸颊。

都暻秀迷迷糊糊地伸手打掉朴灿烈的爪子,使劲儿眨眨眼拍了拍脸颊,这才继续听课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昨天朴灿烈又尝试了偶然看到的路边便利店里的小喷水瓶。当都暻秀慢慢开始进入睡眠的时候,朴灿烈大手一伸迅速掏出凶器[x]。只听“嗞”的一声,世界安静了。

这是一个严冬。因为水的冰凉,都暻秀整个身体都剧烈地抖了一下。于是都暻秀带着起床气的锁喉就这么下意识地使了出来,朴灿烈立马嗷得开始嚎。

显然他俩都忘了现在是上课中。数学老师眼镜片寒光一闪:“朴灿烈,出去!”

朴灿烈:TT老师偏心

——————

今天是有史以来最严重的一次。朴灿烈撑着下巴一脸深沉,暻秀已经睡了两节课了。戳、捣、掐,朴灿烈觉得自己已经用尽毕生所学。

当他扭过头看到都暻秀的脑袋又开始点点点的时候,心里积攒的烦躁终于有点爆发的趋势,朴灿烈没控制住使劲拍了拍都暻秀的侧脸。

都暻秀被吓了一跳,一下子瞪大了眼睛身体向后弹。他下意识地转头去看朴灿烈,眼里迷茫的意思还没褪去。

朴灿烈右手撑头侧脸看着都暻秀的反应,看到他转过来视线胶着在一起时,突然伸出手把都暻秀鬓边垂下来的黑色碎发别到他耳后。

朴灿烈眼尾还留着恶作剧后小小的得意,又满是歉意的温柔。桃花眼里因为吊灯的照射泛起流转的光,都暻秀看见朴灿烈眼里糅着的温柔像是要潺潺流淌。冬日的阳光从窗户闯进来,给他的轮廓镀了一层柔和的浅金色。都暻秀不自觉地屏起呼吸。

只是一个对视的停顿,都暻秀突然觉得脸上发烧。他猛得把头扭回去,鬓边的触感还没褪去似的抓着他的心。

他没看见的是,朴灿烈低头看自己的手看了半晌。

观察到全过程的英语老师表示,大爷们行行好吧不要再虐我了。

——这是一天过去了的分界线——

晚上凌晨时分。

朴灿烈还沉浸在吃美食的梦中,就被耳边传来都暻秀独特的嗓音唱的生日歌唤醒了。

朴灿烈开心得咧开嘴巴几乎笑出声,他知道都暻秀特意给他调了暗光,毫不犹豫地睁开眼睛,当他看到都暻秀的手里端了一盘看起来就很好吃的蛋糕。口水都要流下来了,“暻秀我最爱你了!!”

——————

据朴灿烈回忆,那是他最开心的一个生日。

原来暻秀上课睡觉是因为熬夜研究做蛋糕的菜谱…!

Fin.

食用愉快。可能赶出来的结尾有点仓促,今天突然想把这些存了好久的片段写成贺文。

最后灿烈生日粗卡!٩( *´﹀`* )۶♬*゜

by茶调丸。
2016.11.28[假装是27号写的

评论(6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