茶调丸

桓温

至上の笑颜【影日】【微月山】【微大菅】

注意:已交往设定
请配合 世界第一初恋BGM-至上の笑颜 食用

“这样的笑容,只能我一人独享。”

――啊,又笑了呢。
――好耀眼。
――好喜欢。

影山盯着日向因运动而汗湿的橘色头发――其实他一直在看着日向的笑脸。

从他们交往以后,影山就越发注意到这点――日向的笑容实在是给太多人“开放”了。不管对着谁他都能将那样的笑容展露无遗,这点让影山很不爽。

那个笨蛋……这样想着,脸上的表情瞬间变黑,低气压使旁边的山口一下跳起来挂在了月岛身上。月岛冷着一张脸托住不停道歉的山口对影山说:“不要露出这种恶心的独占欲表情好吗王様。”

咦……!!我露出那种表情了吗!!
影山的心里活动在脸上暴露无遗。

月岛叹口气,有点觉得无可救药的说:“他不是你一个人的。”
“我知道啊……所以才没有任何动作……!要不然我早就……!!”单细胞的王様差点把自己内心的秘密说出来。

月岛嗤笑一声,拽着山口走了。

一旁的菅原和大地在讲悄悄话:
“大地你说怎么办啊喂!你看影山的眼神都直了!”
“……==我们也帮不了太多,还是静观其变吧?”

日向依旧一无所觉,大声地喊着:“喂!影山还有大家!你们快来继续训练啊!”

菅原和大地无奈的对视一眼,拽上影山跑了过去。

―――我是练习完毕回家路上的分界线―――

“喂!影山你今天到底怎么啦!”日向也很不爽,影山这家伙今天状态超不好,托的球大多数都砸自己脸上了……(在这我只想吐槽一下王様你真是看哪打哪)

“什么啊!我才没有好吗!我才、完全没有不想让你对别人笑呢!”影山无自觉的将心里的话原原本本的说了出来。

什么!!!!!
日向灵光一闪:“影山!这难道就是月岛说的独占欲!”

“哈啊!?月岛那家伙跟你说了什么!”王様的脸迅速红了起来,心里还在害怕月岛把一切都告诉日向了,还是没发觉自己已经说出来了。

“影山!”日向突然快走两步,停下来捧住影山的脸,认真的说:“我很喜欢影山哦!所以,什么都不要担心!”随后绽放一个大大的笑容。

在影山的眼里,日向已经成为了一只(?)小天使,他的脸庞正散发着纯洁的光芒。大大的笑容就像是一个小太阳,让影山不安的心平复了下来。

“嗯……我很相信你,我也很……很喜欢你。”最后的两个字简直就像蚊子叫,但是日向就是听到了。

“好――!!!那我们走吧影山!”

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!
两个人心里同时想。

虽然日向还是会对别人笑,但他只喜欢我。那样就好。影山心里很满足,他也笑了。
日向回头时,心里只有五个大字:至上の笑颜。

所以其实,不管是对影山还是对日向,他们的笑容都是至上的笑颜。

By茶调丸
2014.12.19

评论

热度(3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